黑域理论。

....嘛.......
这里就...存着那个足圈的号吧.....【。
或许哪一天我能再来写文。

【罗戴厄】遇到这样的物理题真的不写写写吗?(物理题!拟人;OOC慎慎慎慎)

今天和Charlotte姑娘聊天的时候开的脑洞。

C:难道要拿个小滑块来写文吗?

我:好啊!!!

恶搞向,作者不知是粉还是黑...但是绝对没吃药。

写的中途遇到了很多心塞的事...不知道能不能发上来让大家开心点。【或者是我一个人自嗨...(拜拜.gif

Lo主是文科生....求善待...【。

天雷慎入!!!

——————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发现自己恋爱了。

 

其实这不是什么奇怪的句式,更不是什么奇怪的行为。不不不,这也没有任何惊天的反转剧情或者下一秒他就会被食尸鬼吃掉的危险。

他就是...和所有恋爱的人一样,恋爱了。

只是他不是人。

 

不过,话说回来...一个光滑的斜面恋爱了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嘛。

 

 

恋爱的对象似乎也没有什么令人惊奇的地方?

那个叫做梅苏特·厄齐尔的小滑块干净到可爱,跑来跑去的样子丝毫没有拖泥带水的意思。当然这并不包括那些因为平地摔跤所以向前翻滚的时刻,不过就算是那样的时候,扑腾腾滚在地上的小滑块也会用它四四方方的身体蹬蹬地面,不知道是因为生气还是偷懒。克里斯有时候听不懂梅苏特在说什么,这让他觉得好玩又懊恼。

至于起初为什么克里斯会喜欢上梅苏特?

大概是因为那是他身边唯一的他能看到眼睛的小滑块。

 

 

他的小滑块似乎也挺喜欢他的,克里斯一直这么觉得。

大概是因为他们总是同时地出现?在一些白板上,在一些人的练习本里。克里斯不喜欢出现在少数教室的黑板上。白色的粉笔的颜色似乎特别适合他的小滑块梅苏特,但是特别地不适合他。

他明明就是一块美黑过的光滑斜面嘛!

等等?跑题了!

克里斯觉得梅苏特喜欢他是从日常的一点一滴里发现的。

他的小滑块总是喜欢和他出现在一起,用着不同的速度往坐在地上的他的怀里扑。对对对,就像是电视里那些个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不过克里斯觉得他们之间要更加亲密一些。

毕竟,梅苏特可是一次一次又一次地扑向他> <!

虽然那个本人可不是这么承认的。

小滑块在他旁边白了他一眼,用着好像还不熟练的语言说着“笨蛋,那是因为我们在同一道例题里!”

 

好吧大家原谅克里斯忘了这点。

克里斯和梅苏特是同一道例题里的斜面和滑块,这是一道非常经典的例题。所以他们也是一对非常经典的搭档。这两个的组合被一届又一届的学生和老师画了无数次。克里斯的小滑块也朝他这里扑腾扑腾了无数次,他能感觉到他的重量,也能通过他的表情感觉到他的情绪。

小滑块今天的表情是笔趣菲丝还是笔趣菲丝还是笔趣菲丝呢?

 

 

当然,克里斯也有烦恼的时候!

其实也不少...谁叫他们是一道经典的物理例题呢。

每一届都会有不同的老师,讲完这道题之后把它改编成不同的形式,有的时候他们会在克里斯身上安个滑轮,有的时候会在梅苏特身下放一个小推车。

有的时候干脆就不带克里斯玩了- -。

他们说克里斯的条件太过理想,怎么会有完全光滑的斜面呢?他们会把梅苏特拉到别的斜面那去,因为那些斜面有着他们觉得靠谱的摩擦。

克里斯蒂亚诺·光滑的斜面·罗纳尔多先生在一边有些不服气。

哼!那是因为你们没有用足够的发胶!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生气啦!

 

他把自己斜成更加刁钻的角度,就是让学生们连受力分析都画不出来的那种。梅苏特扑他的时候感觉到了吃力,小滑块的初始速度似乎不够用了。他睁大了眼睛看着面前美黑美得黝黑的光滑斜面先生,他好像有些心不在焉,所以没有什么心情上发胶。连斜面都变得有些不光滑了。

梅苏特·小滑块·厄齐尔睁着大眼睛看着他,由于通体干净所以自带圣光得像是在接收母星信号。

但是那表情也太他妈可爱了!!!

他的小滑块往他这边撞了撞,像是平时那些时不时的小动作一样。然后轻轻停在他的身边。

“你知道吗?”梅苏特在他旁边轻轻地说着。“我可能一直都不会和你分开了。”

“?!”什么?他是在做梦么?克里斯有点不相信自己的耳朵。

他的小滑块白了他一眼,有些小声地继续说道。

“因为他们都把我们写进王后雄教材完全解读了。”


Fin.

评论(28)
热度(44)

© 黑域理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