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域理论。

....嘛.......
这里就...存着那个足圈的号吧.....【。
或许哪一天我能再来写文。

因为一位玩得超级好的GN的文好像有些被撞梗…我连着一起心塞了所以来退个圈…

算是A了吧……要是那位GN重新想写罗戴厄了我会一起回来。

关注我的GN们暂时可以解Fo啦^ ^。谢谢大家来看我的文…能得到你们的喜欢和赞还有评论,我无比开心。

微博现在的账号是@阿伞Aaron 只是个小号…没事刷刷段子和日常或者脑洞…如果有科本/堆堆/二万/虫团的迷妹可以来找我玩~

希望这阵子不会爬墙……昨天没遇到那件事的时候还无比开心地记着我各种奇怪的脑洞呐。

那个醒来删的Po可能言辞激烈我当时的确不理智,吓到的GN我来道个歉。
借个地回一下下面留言的GN:自然不是啊~很幸运,能和我在Lo上聊天聊得开心的GN我都无比喜欢,表白都来不及> <.

Lo上的GN们希望能够江湖再见。

一期一会,一期一会。

22
评论(22)

© 黑域理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