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域理论。

....嘛.......
这里就...存着那个足圈的号吧.....【。
或许哪一天我能再来写文。

【罗戴厄】伦敦的冬天没有暖气(短)

其实是万圣节那天剪完视频等上传的时候随手写的一个场景。

只是想写写他们在一起后相处的日常感...还是写不出那种安静细小的感觉来,所以写成了白水也是 百 爪 挠 心 。

个人想象中那种感觉还是很甜的...(。

就...随意发上来...有看的姑娘也随便看看ww

————

听到了来自地下室的声音你才意识到自己醒了,窗外天没亮,还能看得到街灯。

你发现身边的人不见了,难怪你会醒。即使被子上又盖了一层厚厚的衣服显得你像是被埋在衣服里,但还是太冷了。

所以你是被冷醒的。

为什么这么冷?

皱着眉披着衣服下床,卧室的门半掩,外面的灯也没有开,只有地下室的灯亮着。你走过去,刚准备下去看看就看到了打着手电准备要上来的人。

“暖气坏了...”电筒的灯光有些刺眼,克里斯放下来,眼睛为了适应现在的光线眨了眨。

你不置可否地点点头,被走上来的人扣在怀里抱了抱然后放开。

“你怎么醒了?”他抬起手电筒看了看挂在墙上发出细小声音的钟,现在才刚刚六点。

你才看清他穿的是你的外套,感觉小了一点,看起来滑稽却可爱。

“冷醒的。”

“...”你们之间停顿了两秒,像是呆在那不知道说什么好。

“你找出什么问题了么?”

他撇撇嘴,皱着眉带着挫败感地摇了摇头。

“待会打电话问问吧...可能是我们这片都出了问题。”你有些安慰地说着,裹了裹身上他的外套,其实大了一点还挺舒服。

他不置可否地点点头。

你们之间又沉默了两秒,直到他说“现在先继续回去睡吧...”低了低头又皱了下眉“你怎么光着脚?”

你白了他一眼。

“因为我只看到了一只我的拖鞋,还有一只是你的...”

你看到他眉毛挑了挑,有些懊悔地眨了眨眼睛。

你们慢慢往房间走。

“你不冷么?”他看着你像是随意问了一句。

“我记得我说过我是被冷醒的...”你觉得这个问的有些多余。

“...”

“伦敦为什么会这么冷...”你坐在床上抱怨着,带着一些没睡好的愤怒。

“谁要你非要来没有冬歇还没有暖气的英超...”他回应着的语气虽然依旧平淡,但还是带一些调侃。“连圣诞节都...”

“圣诞节我在北伦敦踢比赛,你回去陪迷你。”你有些听烦了这样的话所以打断他说话的时候有些突然,你往后靠到墙上呼出一口气“我们不是早就说好了么...”

“恩..”看到他点点头,你放心地躺下来。把自己这边的被子裹得紧紧的。

还是冷...

他也钻进来,从后面抱着你...“省得你到时候老往我怀里钻...”你默默撺了撺被角,对这理由有些不服气。

但是室内的温度和窗外依旧只隔了一堵墙或一层薄薄的玻璃。

脸还是觉得冷,却也慢慢被被子里的温度捂热了...

“为什么这么冷我明天还要去训练啊...”你声音有些低,忿忿地抱怨...

没有回音,或许他也不知道怎么回答你。

“好好睡吧...说好了今天下午还要去给路易斯送糖吃...”

“...”你点点头。被被子里的温度捂困了。

“Mes...”迷迷糊糊中有人叫你的名字。

“恩?”

“你抱起来...”

“闭嘴,睡觉...”你说出来就觉得自己一定是在吵瞌睡了...

有些担心你们之间的安静沉默,连困意都少了一点...虽然自你们在一起开始,就不会在不知道说什么好的时候尴尬。

“或者说些你没有跟我说过的...”

你换了换姿势,蹭了蹭枕头。被子里太暖和,恩...挺困的...

迷迷糊糊你听到他在叫你的名字。

“Mes...”

“恩...?”你的回应几乎是用鼻音发出来的。

搂着你的胳膊又紧了紧,他没上发胶时软软的头发轻轻地蹭过你敏感的后颈,迷迷糊糊地,你听到身后传来的温热声音。 

 

“你名字叫起来真好听...”

 


评论(5)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域理论。 | Powered by LOFTER